上海警方严查大型工程车交通违法 力保平安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警方严查大型工程车交通违法 力保平安世博
2010年01月27日 11:19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6日),本市(上海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了以大型工程车辆违法行为和酒后驾车为整治行动重点的集中行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世博”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上午8时,记者跟随市公安局副局长朱伟明、交警总队总队长陈志康等来到部分整治点现场巡视。在位于杨浦区周家嘴路军工路口的整治点,已经有4辆装载黄沙的大型工程车被执勤交警拦下。这些车辆后盖板都往上翻,装载黄沙已经超载。其中一名李姓驾驶员称,该批黄沙是从复兴岛码头运往构件五厂的,装载后并没有过磅。此类车辆的核定载质量一般为5吨左右,但实际装载量往往超过7吨,属于机动车载物超载30%以上,要实施暂扣车辆的处理。在对一辆牌号为豫PD99XX的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辆车的后牌照没有按照规定安装,并被人为的向后折成一个弯,明显就是为了逃避电子警察。从上午7时30分到9时,这个整治点已查获大型工程车8辆,纠处违法行为10余起,扣车4辆。

  徐汇交警支队昨天组织21名警力在中山南二路漕溪路、中山南二路天钥桥路、龙吴路百色路等7个路口设置整治点,查获65起土方车违法行为,查获的大多数违法行为是随意鸣喇叭、违反禁令标志行驶及渣土洒落。

  据悉,昨晚本市警方还采取公秘结合、流动与定点结合等形式多样的工作方法,大规模地开展酒后驾车和大型工程车的集中整治行动。(孙国富 俞大雷 王宝来)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