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秀中华千年霓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秀中华千年霓裳
2010年05月10日 15:36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市妇联主办,市妇联巾帼园承办的“美丽的妆点——千年霓裳秀”展示项目在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秀·空间”舞台上公开展演,以向广大中外宾客展示中华民族悠久的服饰文化和中华女性在社会生活中的智慧、创意和审美品味。现场,唐装、旗袍、丝巾,演绎千年霓裳风采,尽显中华民族服饰文化或古朴或典雅或时尚的瑰丽与隽永。

  据了解,“秀·空间”是公众参与馆的重要展项。展馆现场提供约60平方米的舞台,供各行业大显身手、展现风采。世博会期间,这个舞台上每天将进行各种技能、才艺的展示,每个项目连续展演3天。展演项目要求在行业、系统内具有领先性、示范性,或为绝技、绝活,为广大观众所喜爱。目前,“秀·空间”展演项目的征集仍在进行中,参与者可以登录公众参与馆官网了解征集详情,并将应征方案及报名表发送至gongzhong@vip.163.com,也可邮寄至“公众参与馆”筹建办公室(地址:上海市余庆路80号3号楼3楼,邮政编码:200030),并在信封上注明“秀·空间”字样。(刘昕璐)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