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4日雨起气温回落 未来一周将多阴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14日雨起气温回落 未来一周将多阴雨
2010年05月14日 20:23 来源:东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淅淅沥沥的小雨,在世博园区的路面上画下一个个大小不一的圆;而远处的中国馆,朦胧里的那一片红显得更加深邃,更有风味……红墙细雨,绿树掩映,让人陶醉。

  申城今天告别了前几日的晴好,阴沉的天空时而飘落些小雨;缺少了阳光辅助,全市的最高气温普遍低于20℃。而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一周申城多阴雨天气,气温也不是特别高,在二十多度徘徊。不得不说,这样的天气,气温适宜,紫外线较弱,再伴随朦胧的细雨,进园观博将别有一番风情。

  今日雨起气温回落

  申城今天受云雨区北缘影响,阴沉的天空时而飘落小雨。截止16时,全市雨量都在2毫米以内,其中最大为青浦1.6毫米,其次是徐家汇0.7毫米。没有阳光辅助,全市的最高气温除崇明20.3℃外,其它地区都低于20℃,以至于徐家汇的19.0℃,比昨天20.7℃回落1.7℃。

  雨中观博别具风情

  记者在世博园内看到,小雨淅淅沥沥,在园区的路面上画下一个个大小不一的圆,渐渐细密,打湿了一片。遮阳棚也化身雨棚,雨水从四周滴落,别有情趣。而远处的中国馆,朦胧里的那一片红显得更深邃,更有风味。红墙细雨,绿树掩映,此情此景,让人陶醉。不过,细雨并未扫了游兴,反而使游园的心情更富诗意,放下脚步,世博园也可以很浪漫。

  明日阴雨依旧温差较小

  明天是双休日的第一天,天公仍不作美,阴天为主,有时仍有小雨,对市民洗晒会有些影响。明天气温在16-20℃之间徘徊,温差较小,早晚感觉较冷。东方网提醒大家注意,小雨降落后,路面比较湿滑,出行注意安全;同时,到园区参观的市民一定要携带雨具,避免淋雨感冒。

  未来一周申城将多阴雨

  此外,据上海市气象局首席服务官满莉萍介绍,今起未来一周申城仍将是阴雨唱主角,主要是淅淅沥沥的小雨,偶尔雨势渐大。满莉萍说:“申城未来几日虽然将多阴雨天气,但雨势基本不是很大,气度相对宜人,人体感觉也不会很闷,这样的天气进园观博,仍然比较适合。”(王铭泽 孙晓菲)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