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馆采纳建议440多项 排队区“躲着太阳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汽车馆采纳建议440多项 排队区“躲着太阳走”
2010年06月09日 13:55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馆1个多月来,上汽—通用汽车馆参观游客超过40万人次,通过“直达2030”主题演绎,成为口碑最佳的企业馆之一。馆长金麒昨天向媒体表示,在观展热情高涨、人流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汽车馆已经在防暑降温、等候区域互动、电影和演出场次等方面采纳了440多项合理化建议,力求让游客在更舒适的氛围中来体验未来汽车世界的精彩。

  如果你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路过汽车馆,你会发现,汽车馆前面的排队区域会有变化。上午,排队区域集中在汽车馆北面和东面的区域;而到了下午,排队区域则“移”到了汽车馆西面,因为西面高大的船舶馆建筑可以遮挡住烈日暴晒。金麒说,排队区域的变化,也是汽车馆自己总结出来的,为了减少排队观众被暴晒的几率,汽车馆的排队区域规划,每天都会根据阳光照射的方向进行调整,尽量将排队区域安排在周边建筑物的阴影内。由于天气炎热,原设的喷雾范围已经较难覆盖所有排队游客,汽车馆将增加比原先高出一倍的投资用于改善喷雾系统,遮阳伞的数量,也从50个增加至80个。

  汽车馆近日还增设了户外广播,告知游客需要排队时长、演出开始时间等信息,同时介绍汽车馆的精彩展演。语言风格向更亲民化更本土化方向发展,比如介绍时用“舞台秀”和“电影”等词汇来代替“展演”这种笼统的词汇。汽车馆还为排队观众设置了有趣的互动活动。5月份每日都有荣威刮刮卡抽奖,在6月份的周末也会继续,还有在小朋友身上画图的彩绘活动、通过蓝牙发送汽车馆信息和互动问答等。

  由于参观人数众多,汽车馆每天演出场次已由22场增至24场,人员及设备休整时间也由2个小时减为1个小时,为15时30分—16时30分。在休整的这1个小时内,后展区仍然对观众开放,观众仍旧可以近距离接触汽车馆概念车“叶子”和“EN—V”。(丁波 罗均)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