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财政部今年将发行31只关键期限国债

2011年01月04日 17: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财政部日前公布了今年关键期限国债发行计划和第一季度国债发行计划。

  今年财政部计划发行关键期限国债31只。具体包括,1年期、3年期、5年期国债各5只,7年期国债7只,10年期国债9只。上述各关键期限国债除10年品种之外均按年付息,10年国债为按半年付息。关键期限国债的招标日期均安排在每周三进行。

  另据一季度发行计划,今年一季度财政部将发行记账式国债9只,其中包括8只关键期限国债,期限为1-10年不等,以及安排在2月23日发行的一只30年超长期国债。新年元月将安排3只国债发行,1月12日1年期国债将作为首发品种率先登陆一级市场。另外,3月份还将有3只储蓄国债(凭证式)发行。发债计划显示,记账式国债招标日期也均为周三。(张勤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