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民生银行:信用卡发卡量突破900万张

2011年01月07日 11:21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获悉,截至2010年12月,民生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900万张,活卡率、卡均交易额等各项经营指标均位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已实现连续三年盈利。

  民生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12日,作为我国首家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民生银行迄今已走过了将近15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关负责人透露,为庆祝民生银行成立15周年,信用卡部将于近期推出为年青群体打造的专属信用卡———民生信用卡in卡。该卡不仅具有卡片有效期免年费、本行取现免手续费等权益,还可享受众多品牌的消费优惠。与此同时,信用卡中心还将面向全社会年青群体网络公开选拔形象代言人,这也是中国银行业首次全国公开寻找民间代言人。(岳瑞芳)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