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湖北银行近期正式挂牌开业 今日起全球聘英才

2011年01月11日 14:50 来源:荆楚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11日,湖北银行(筹)正式通过湖北省门户网站——荆楚网发布公告,将向全国招聘行业英才。

  据筹备组负责人介绍,本次将有包括总、分行在内的共60个岗位公开招聘,也是近年来湖北金融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一次招聘。

  据悉湖北银行是在对宜昌、襄樊、荆州、黄石、孝感五家商业银行实施改革重组的基础上,按现代金融企业制度建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湖北武汉市,目前已在湖北省内有6家分行,90多家营业网点。去年12月湖北银行收到中国银监会筹建批文,将在近期正式挂牌开业,28层的“湖北银行大厦”也将在近期启用。

  筹备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湖北银行奉行稳健务实、开放包容、创新求变的经营理念,将在建立新体制、新机制、新激励和新的发展模式基础上,用3年左右的时间,把湖北银行打造成一家立足湖北、辐射全国,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全国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并择机启动上市步伐。(记者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