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广州多家银行贷款逐渐恢复正常

2011年01月14日 07:3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本周开始申请较顺利陆续开始放款

  本报去年年底报道了当时多家银行由于额度用尽,放款时间推迟的情况,记者近日了解到,本周开始,多家银行的贷款申请都比较顺利了,也陆续开始放款。但是业内分析认为,由于按揭政策继续缩紧的可能性很大,利率方面出现变动也有可能,所以东莞二手房市场进一步受信贷影响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放款速度步入正常

  金信联行市场部罗平告诉记者:“本周开始,多家银行的贷款申请都比较顺利了,对二手交易是个好消息,但对成交的影响不大,因为贷款者更加在意的是利率的问题,担心去年累计2次加息的压力以及央行是否会再一次加息造成购房压力大。

  启富置业市场部经理林晶表示,目前各银行仍然执行的是首套房贷款按基准利率给八五折优惠的政策,而且基准利率已经是两次上调,但对二手房交易影响不大,因为东莞刚性需求购房占多数,相对而言此类型购房者对贷款成数会更加在意。但面对如今越紧缩越高涨的房地产市场,所以很多购房者都担心按揭政策继续收紧的可能性很大,且利率方面出现变动也很有可能,所以进一步东莞二手房市场受信贷影响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合富置业专业人士也表示,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前各银行放款是比较正常了,各银行还是依据相关规定和贷款人的具体情况来审批贷款申请。(记者赵碧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