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大宗商品继续上涨 逢低买入涨幅相对较小品种

2011年01月14日 17:05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上周的小幅调整后,本周大宗商品价格继续上涨,保持了前期的强劲走势。

  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12月人民币贷款增长4807亿元,使得全年新增贷款达到7.95万亿元,超过了2010年初的预定目标,而新年前七天金融机构新增贷款达4800亿元。由于2011年恰是地方政府“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地方政府有强烈的投资冲动,使得新增信贷很难大幅降低。可以看出,目前市场上流动性依然充裕,从而对大宗商品价格构成支撑。

  目前期货市场呈现明显的外强内弱特征,主要是由于投资者担心国家会继续出台一系列紧缩政策。这是目前市场面临的主要利空因素。

  因此,投资者可以逢低买入目前涨幅相对较小的品种,比如螺纹钢和铝,这些品种由于前期涨幅较小,即使下跌,空间也会非常有限,而上面的涨幅则可能会比较可观,使得风险报酬比相对合理。(金鹏期货 喻猛国)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