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外媒:六成人为退休储蓄 九成希望改善理财技巧

2011年01月20日 09:4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ING的一项全球调查结果显示,在超过5000名来自欧美、亚洲等十个国家的受访者当中,近60%的受访者有为退休进行储蓄。

  其中,9成消费者期望能改善理财技巧,却不知从何入手或从何途径获得所需信息。亚洲国家的受访者财务知识最丰富,日本、韩国及印度排名前三。(殷洁)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