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网上支付出新招 建行推出无需网银网上支付

2011年01月20日 10:0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建设银行获悉,该行近日推出了多项电子银行新产品与新服务,其中包括无需开通网银、以“账号+手机短信动态口令”为基础的“账号支付”服务,以及基于建行短信平台的“短信约定转账”服务。

  借助于建行新推出的“账号支付”服务,客户无需开通网上银行,只需要拥有建行银行卡,配合开卡时预留号码的手机,即可轻松完成网上支付。此外,客户要使用“短信约定转账”服务,只需在柜台开通服务功能并指定付款和收款账户,即可通过短信在约定账户之间转账汇款,不过目前此项服务只支持建行账户间转账,暂不支持跨行转账。(记者高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