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希腊财长:未讨论债务重组 或2月内出台方案

2011年01月20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希腊财政部长George Papaconstantinou周三表示,没有进行债务重组的讨论,预计欧盟(European Union)将在两个月内给出该国财政危机的总体解决方案。

  周三早间有媒体报导德国政府考虑计划允许希腊政府使用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uropean Financial Stabilization Facility, 简称EFSF)的信贷津贴提前偿还部分债务。希腊和德国的官员都发表声明否认此事。

  Papaconstantinou在希腊私人电视频道Mega的采访直播中表示,没有关于债务重组的讨论,欧盟正在进行艰难复杂的讨论,各方意见不一,预计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形成一个综合的解决方案,解决EFSF和部分成员国债务危机的问题。

  希腊财长表示,欧盟的很多成员国都希望有一个综合的解决方案,因为市场不能持续处在不稳定的状态,等待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一再干预安抚市场。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