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春节消费潮来临 武汉银行上演揽客大战

2011年02月01日 11:01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吃饭打折、十元看电影、购物送卡……春节长假即将来临,记者在武汉各大银行网点中看到,电子屏重复滚动优惠信息、一大叠打折资讯传单也被发完,年末最后一波“抢客”大战正在各大银行间上演。

  近日,持有多家银行信用卡的市民刘小姐收到了多条银行发来的邮件或者短信,基本上是介绍目前信用卡针对春节假期推出的优惠活动。比如,中行在某某酒店推出五折餐饮、商场购物达一定金额送礼又送卡等活动,工行也推出了购物送礼、吃饭有折扣等很多优惠措施。“如果信用卡的活动确实优惠,不失为一个节约的消费时机。”刘小姐表示,现在正是购买年货的时候,如果参与购物刷卡送卡的活动,则可以省掉一笔费用。

  除了一些常规的优惠措施,部分银行还玩起了新花样。招行人士介绍,今年的大年二十八至大年初三,“财神”会在招行武汉分行营业网点贵宾厅派发红包、对联,或金元宝、金币(巧克力),为市民送去好彩头。

  民生银行人士表示,该行已推出了几场年货团购会,包括电器、红酒、燕窝等。目前,正在进行的还有茶叶、水果、图书、美容项目、咸宁温泉团购会。

  银行人士提醒,由于春节用卡较平时更加频繁,可留心以下几点,作好用卡安全:不要轻信以短信、电话通知的刷卡中奖短信或者其他方式的套取卡片密码等资料的骗局;尽量避免用信用卡取现;网上支付时,要在具备良好信誉的知名公司网站和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交易,不要在网吧使用网上银行和留下个人信息,如在外面完成网银业务或中途离开时,要及时退出网银页面并清除相关资料等。(见习记者程思思 通讯员方海清 潘丽莉 林磊)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