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江西省去年生产黄金超30吨 产量位居全国第三

2011年02月09日 14:12 来源:中国江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据媒体报道,中国黄金协会发表声明称,中国2010年黄金产量在上年高位的基础上再次大幅增长,连续4年超越南非,稳居全球第一产金大国的地位。按地区划分,山东、河南、江西、云南、福建5省位居中国黄金产量前五位。8日,记者获悉,江西省去年累计生产黄金超30吨,接近中国内地黄金产量的十分之一,已连续数年位居全国第三。

  中国黄金协会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内地黄金产量达到340.876吨,比上年增加29.896吨,增幅8.57%,再创历史新高。这标志着我国已连续4年成为世界第一产金大国。

  来自江西省黄金管理部门等公开资料显示,去年,江西省累计生产黄金30.49773吨,同比增长15.48%。这意味着去年江西省黄金产量已占到中国内地黄金产量的近十分之一,也连续数年位居全国第三。(江南都市报 朱瑾)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