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定投的基金亏损了怎么办

2011年02月10日 11:39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期解答

  工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薪安理得”核心理财团队

  主持记者 朱雪利

  问:你好,我刚买了一个多月的基金定投,因为是第一次投资理财,不太清楚,买了嘉实主题、添富医药、华夏优势三个基金各300元,现在只剩下800多元了。我想问一下,一般基金要多长时间才能看见收益啊,或者要怎么管理,等到什么时候要赎回什么的,我这三个基金选择是否合适?最近还看了一个是易基科汇的,不知是不是要再买?我投资主要是针对教育基金的,女儿现在5岁。本人与老公都是事业单位一般人员,工资稳定,基本医保都有。每年可以节余5万元。

  答:近期我国的股市波动比较大,而基金定投正是克服股市短期大波动,降低投资基金风险的产品,适合追求成本收益分析,寻找更有效基金投资方法的客户,我们一直坚信未来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希望分享经济增长带来财富增值,同时又希望通过每月“小积累”获得将来“大财富”,实现子女教育准备金、购房款、养老退休金储备计划。您目前的基金投资风格均为稳健成长型股票基金,可适当增加指数型基金的投入,如融通深证100,南方中证500等基金的定投。易方达科汇的投资策略是基于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宏观及市场分析,进行战术性资产配置,确定组合中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比例,追求更高收益,回避市场风险,该基金2010年末股票持仓比例为78.04%,行业投资组合中制造业、建筑业占48.17%。

  夫妻双方基本的保障比较齐全,但是在意外险、重疾险方面还有待加强,保费的支出可控制在年收入的10%以内。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