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长生人寿迈出长三角 北京分公司筹建获批

2011年02月10日 19:1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生人寿近日获得了中国保监会关于北京分公司开业的批复。在完成工商税务登记等一系列手续后,长生人寿第3家省级分公司将正式开业。

  北京分公司的开业获准,为长生人寿之后进军环渤海地区打下坚实基础。长生人寿副总经理沈逸波表示,进入北京市场只是迈出长三角地区的第一步。2010年,长生人寿的全年保费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近30%。随着业务的发展与营业区域的扩大,公司正加快向全国性寿险公司迈进。  谈璎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