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新华保险择机进军健康养老产业

2011年02月17日 11:20 来源:中国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6日表示,公司未来五年战略规划明确打造“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这意味着新华保险将以寿险主业与资产管理为两大支柱,在此基础上延伸业务模块,未来形成集团化运作。新华保险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寿险业务,并在合适的时机发展延伸至健康和养老等产业。

  从2011年到2015年,新华人寿将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逐步搭建金融服务集团。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公司将拓展寿险产品服务线,覆盖目标客户群对保障和理财的需求,同时继续提升产品收益性。

  在资产管理业务上,新华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目前管理的资产超过2500亿元,股票、基金、债券是当前的投资渠道,其中债券占比超过80%。新华资产总裁李全表示,通过增资补充偿付能力之后,未来新华保险将开展更多新业务。李全指出,新华资产需要形成谨慎、偏保守的风控理念,确保投资决策不要出现大的失误。

  2010年,新华保险保费规模超过930亿元,同比增长约40%,稳居寿险市场前三,并通过增资140亿元解决公司偿付能力不足的问题。数据显示,在总保费增长的同时,新华保险核心业务保费也保持较高增速。2010年新华资产整体收益表现良好,取得了高于寿险预期的成绩。(丁冰)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