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兔年投资借道ETF基金

2011年02月17日 13:5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华泰柏瑞指数投资部总监、上证红利ETF兼上证中小盘ETF及其联接基金的基金经理张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ETF是投资人参与兔年行情时可以重点考虑的工具之一,除了选择具有合理行业分布的指数进行全年较为中长期着眼的布局之外,还可以利用不同风格代表指数的ETF参与短期不同风格的反弹。

  张娅指出,随着1月份整体市场、特别是中小股票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各类指数估值已经逐渐进入价值或合理进攻区域。市场的大底有可能提前在各主要指数的历史价值或合理进攻区域附近形成,并在此基础上产生反弹, 而从大盘股和中小股票近期短期轮动动量来看,如果反弹持续,近期中小股票的短期动能可能将更强。据《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