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理财师:转存时先算“临界点” 建议保持理性

2011年02月17日 15:0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如潮的转存人群,银行理财师建议保持理性。

  “并不是所有存单都适合如此操作,超过一定期限后的转存并不能带来更多收益。”工行一家网点的理财经理告诉记者,转存临界点有一个计算公式如下:

  临界天数=计息天数×(调整后利率-调整前利率)÷(调整后利率-活期利率)

  以此计算,3月期、半年期、1年期、2年期、3年期、5年期的临界点分别为14天、23天、35天、72天、92天及176天。如果转存时间在对应临界点之前,则转存有利可图,否则提前支取再转存将按照活期利息计算,频繁转存反而会损失不少利息收入。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