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德意志银行被暂停在韩国股市交易6个月

2011年02月25日 07: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证券及期货监管委员会2月23日以涉嫌操纵韩国股市牟取暴利为由,责令德意志银行旗下的韩国证券子公司暂停自营证券和场外衍生品交易业务6个月。这是有史以来韩国金融监管机构对证券公司实施的最严厉的处罚。

  德意志银行的韩国证券子公司涉嫌在2010年11月11日的股票期权到期日操纵市场或开展“不公平交易”。当日收市前的10分钟内,韩国综合指数突然下挫48点,该指数当日下跌53.12点至1914.73点,跌幅达2.7%,共有价值2.4万亿韩元的海外投资者卖盘指令被执行,韩国证券及期货监管委员会此前表示,其中约1.6万亿韩元的卖单是通过德意志银行旗下韩国证券公司执行的,该公司从中赚取了450亿韩元的利润。当时,韩国正在举办二十国集团(G20)首尔峰会,作为东道主的韩国希望塑造金融稳定的形象。(陈听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