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IMF将制定临时性资本管制框架

2011年03月29日 1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9日电 中新网金融频道从华尔街日报中文网获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有史以来首次正式制定国际资本流动管制的限制性框架。

  预计IMF将于本周发布意见书,对何种资本管制可以用作最后的临时性管制措施提供参数比照。知情人士称,预计IMF的意见书将显示,对于一些采用了货币升值、调整关键利率和紧缩预算等政策的国家,还可以考虑实施征收海外投资税等资本管制措施。

  IMF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上周末在博客中写道,在某些情况下,资本管制也可能有效,但这些措施不应代替重大的政策调整。

  意见书中的提议或将成为下月于华盛顿举行的G20财长会议的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