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3000亿元到期央票将入市 有助缓解流动性紧缺

2011年04月25日 08: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为:这些央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货币市场资金的紧缺,也就是缓解资本市场流动性的紧缺。

  坏消息是,当周解禁市值依然维持在千亿元水平。不过,申银万国首席分析师桂浩明表示,解禁压力完全可控。

  桂浩明:因为这些都是有时间表的。另外能够解禁、到它真实解禁实际上有个过程。第三,从目前来看,由于指数位置并不是很高,所以很多限售股未必在这个时候选择大规模的抛售。

  桂浩明认为,未来一周上证综指可能从3050点附近整理逐步退守到3000点上下震荡拉锯。

  桂浩明:总体而言,应该说接下去的调整压力可能并不像前期那样大,有效跌破3000点大幅探低的可能性不大。

  和讯信息研发部首席分析师夏立军也表示,已经公布的一季报数据并不乐观,可能加剧股指向下寻底的趋势。

  夏立军:第一季度,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开始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这样来看都会形成一定的负面作用。

  大盘震荡过程中,不少机构和投资者选择低估值蓝筹股避险。不过,夏立军认为,短期内蓝筹股的估值修复已经告一段落,调整的概率在增大。

  夏立军:市场的估值洼地在逐渐填平,另外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以及对信贷规模的调控,后面都不具备大幅上涨的动力,因此我们说,蓝筹股的行情很难形成趋势上涨的态势。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线索爆料平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