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汇丰:国内通胀下半年见顶

2011年04月28日 14:30 来源:中国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汇丰环球投资管理股票投资管理董事陈淑敏昨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中国今年GDP增速可达9%至9.5%,通胀将在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见顶。“CPI的走势通常比货币供应增速走势滞后6-9个月,国内货币供应量已在去年年底见顶,相信CPI下半年就会见顶。”她预计,在GDP增速处于9%—9﹒5%的高增长情况下,通胀会维持在4%至4﹒5%的合理水平。

  她还表示,国际板的推出不会影响到B股的估值,因为两个板块涉及的行业分布完全不同,最先在国际板上市的是世界五百强企业,而B股上市的则多是国内的汽车、集装箱等行业,应该会互不干扰。昨天的B股大跌属于市场过度恐慌,目前B股的估值其实颇具吸引力。(钱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