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跌势止住 国际金价再创收盘和盘中新高

2011年05月04日 10:33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金价下跌的行情并未持久。美国当地时间2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在盘中再度飙升,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557.1美元,盘中最高涨至每盎司1577.4美元,收盘价和盘中价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在5月1日宣布基地组织头目被击毙后,金融市场荡起阵阵“涟漪”——美元止跌转涨,以美元定价的大宗商品和贵金属价格应声下跌,国际现货白银还上演了短短11分钟下跌12%的跳水行情。

  不过在暴跌当日即有分析师指出,该消息虽然重大但却是偶然的,对市场的影响不具备持续性,投资者不宜跟踪这样的消息面来判断走势。短短一天后,金价随即扶摇直上,再创新高。

  与金价的走势相反,国际白银价格2日依然延续了跌势。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银价大跌主要由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提高了白银市场投机交易的保证金额度,导致部分交易获利了结。(记者董长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