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招行预深拓年轻客户群 独家提供大运金融服务

2011年05月04日 1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招行预深拓年轻客户群独家提供大运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办公室主任秦季章接受中新网财经频道的专访时表示,招行每年在品牌建设上的投入较少,而体育营销一直是招行比较看重的营销方式。赵磊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5日电(金融频道 马丽)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正值深圳大运会倒计时100天,作为本届大运会的全球独家银行合作伙伴,招商银行办公室主任秦季章接受了中新网财经频道的专访,他表示,招行每年在品牌建设上的投入较少,而体育营销一直是招行比较看重的营销方式,深圳又是招行生长的故土,因此赞助并参与大运会更是怀抱一颗感恩之心。

  据了解,招行是大运会历史上第一家全球合作伙伴,也是本届大运会第一个签约的唯一一家银行合作伙伴。秦季章表示,赞助大运会,招行首先是出于感恩之心,因为招商银行是在深圳成长起来的,是深圳改革开放成就了招行的今天,深圳首次举办全球性的体育盛会,正是招行回馈深圳的时机。

  不仅如此,秦季章认为,大运会是年轻人的体育赛事,其动感、活力、时尚的特质与招行的品牌精神高度吻合。据他介绍,招行每年在品牌建设方面的投入与同行相比较少,而体育营销一直是招行比较关注的营销方式之一,“因为体育项目的观众和我的目标客户大致相符,年轻白领,中产收入者占据我们很重要的客户比例。”

  对本次大运会的品牌传播力,秦季章表示很有信心,他认为,大运会的品牌效应应该可以超出大学生,向更多的年轻人传播:“大运会虽然是体育赛事,但是它应该超越赛事;虽然它在深圳举行,但应走出深圳,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借赞助大运、参与大运之机,招行预进一步占据年轻人这个客户群体,抢占银行业务拓展的制高点。

  据了解,大运会青春、活力的特点,为招行品牌形象及品牌内涵也注入了新的元素。为迎接大运,招行前期筹划的“大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评选”“大学生记者选拔”等活动正在进行,已吸引全国数万计的年轻人参与。为提供细致的金融服务,招行还针对本次大运会发行了大运版的信用卡、一卡通及IC卡,目前累计发卡量已达到70万张。(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丽】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