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上周242款银行产品到期 澳元理财产品持续走热

2011年05月12日 13:1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元理财产品持续走热

  今年以来,澳元走势强劲,与之相对应的,澳元理财产品也一路高歌猛进,表现格外亮眼。根据益普财富发布的报告,上周到期的理财产品中,4款年化收益率在5%以上的理财产品都是澳元产品。分别由招商银行、北京银行、中信银行和中国银行发行,期限都在6个月左右。

  上周242款银行产品到期

  根据普益财富的报告,上周共有242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这242款产品中有173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且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69款产品未公布到期收益率。其中,信贷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10%,较上周上涨0.37%;人民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27%,较上周下跌0.16%。

  一季度交行发493款产品

  交行第一季度发行产品共计493款,蝉联发行量排行榜首位,按90天计算,交行每天发行超过5款理财产品,其中近97%的产品属于债券与货币市场类。《国际金融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