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元走软 提振纽约金价12日小幅回升

2011年05月13日 08:5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美元止涨转跌,投资者逢低买入等因素的综合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12日小幅回升。

  当天,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每盎司上涨5.4美元,收于1506.8美元,涨幅为0.4%。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美联储去年11月推出的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将于今年6月到期,目前市场上做空美元的势力薄弱,而美元与商品期货价格的负相关性也不断增强。

  当天,美元指数盘中一度高企,打压贵金属价格大幅下挫,其中,白银价格盘中跌幅一度近6%。但随着美元指数止涨转跌,贵金属价格跌势放缓并逐渐收复失地。

  但由于贵金属市场自上周以来连续大跌,回调幅度可观,吸引部分投资者趁机入市抄底,为金价成功反弹增添利好因素。

  当天,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71.8美分,收于每盎司34.797美元,跌幅为2%。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每盎司下跌6.8美元,收于每盎司1771美元,跌幅为0.4%。(记者李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