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央行研究局副局长:应对热钱流入有很多安排

2011年05月20日 10:18 来源:中国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汪小亚19日在2011陆家嘴论坛上表示,当前应重视和加强通货膨胀管理问题。这次物价上涨,很早就体现出预期对通胀的影响。

  对于热钱流入加剧通货膨胀的问题,汪小亚指出,在各国间利差这么大的情况下,有针对性的、灵活的货币政策是应对热钱的策略。“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安排,包括在外汇储备方面。”(高改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