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日本经财相:不应要求银行放弃对东电的债权

2011年05月20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消息,日本经济财政担当相与谢野馨在20日的记者会上就官房长官枝野幸男要求向东电贷款的金融机构放弃债权的发言提出批评,称“对于类似电力这样的公用事业,从理论上来说贷款方不可能产生责任。”

  关于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与谢野认为“发生超出预想的海啸,只能说是上天的捉弄。”有关分离电力公司发电和输电业务的讨论,他表示“现阶段尚未进入我的考虑范围。”

  此外,与谢野还表示即使在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也将继续坚持到2015年度使基础财政收支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比率降低一半的财政整顿目标。(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