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各家银行拼抢信用卡消费用户 费率最高相差1倍

2011年05月20日 17:23 来源:宁夏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银川市民寇先生看中了一部帝豪两厢车,想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早日成为有车族,但经销商告诉他,只有先成为指定银行的信用卡持卡客户,才能享受“零利率”、“零手续费”的分期付款方式购车。记者4月26日了解到,现在消费者在指定商家用信用卡刷卡消费600元以上,

  就可以办分期付款,而我区各家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费率差异颇大,费率最高相差一倍。

  近日,工行宁夏分行为代发工资客户推出专门用于消费分期付款的逸贷信用卡。持卡人无论买家电、家具,还是交学费,只要是600元以上的受理商品就可以申请分期,费率比此前推出的信用卡分期付款费率低60%左右。招商银行(600036)银川分行也针对个人按揭贷款客户推出了房贷消费易。在原有贷款基础上可开通循环授信功能,同时配以消费易贷款,采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解决后续的装修、购买大额消费品等需求,利率也比相应的贷款产品低。建设银行(601939)、交通银行(601328)等银行也可申请贷记卡相应期限内的分期付款,不过费率各有高低。

  业内人士称,在信贷紧缩的大背景下,信用卡分期付款可有效缓解个人及家庭流动资金周转困难。不过,记者注意到,信用卡按揭优惠产品只适用于银行代发工资客户或个人按揭贷款客户,范围有限。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银行希望通过各自的特色产品,吸引更多的企业及个人客户,是一举多得的双赢游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