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2011陆家嘴论坛开幕 共议金融改革与经济发展话题

2011年05月21日 10:20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20日)上午8时30分,主题为“新时期的金融体系及其宏观管理”的2011陆家嘴论坛在上海正式开幕。论坛轮值主席、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主持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作开幕主题演讲。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2011陆家嘴论坛联合主席、上海市市长韩正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一行三会”领导及财政部副部长李勇等嘉宾,在随后的全体大会上围绕“十二五”期间的金融改革与经济发展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陆家嘴论坛的目标是成为我国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和世界上少数几个最有影响力的经济金融论坛之一,成为一个世界性的金融品牌论坛。本届论坛上,多国政府和监管机构的高层领导、全球财经界的领袖人物以及著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深入探讨“十二五”时期中国金融改革与经济发展、世界经济成长前景及风险因素等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