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欧元集团主席:成立机构负责希腊国有资产私有化

2011年05月25日 08:54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在连续第三年出现经济衰退而且没有好转迹象之时,欧元集团主席容克明确表示,希腊没有实现摆脱经济衰退的目标,应该成立一个信托机构来负责国有资产的私有化。

  尽管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正在加快与内阁讨论削减预算赤字的新措施,尽量避免实行债务重组。但是,欧盟领导人对希腊财政状况恶化正在失去耐心。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在上周首次承认,希腊也许不得不对债务进行“软重组”。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作出了最新预测。希腊评级可能被下调两至三档,从目前的“B1”级下调至“Ca”或“C”级。同时,希腊债务重组可能还会影响其他欧洲国家的信用评级。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法国央行行长诺亚指出,希腊主权债务重组将是令人恐惧的一幕,因为这会切断希腊所有融资渠道,致使其经济崩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