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国银联卡首次登陆秘鲁 四成取款机可便利使用

2011年06月04日 0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银联3日中午披露,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秘鲁Interbank副行长卡洛斯•卡诺3日在上海共同宣布,Interbank旗下全部取款机接受银联卡,这是银联卡首次实现在秘鲁的使用。

  Interbank银行是秘鲁最大的零售银行,拥有秘鲁最大的取款机网络,约占当地市场四成,遍布秘鲁主要地区。从今天起,赴秘鲁的银联卡持卡人可在这些取款机上使用中文界面操作,方便地提取现金,节省约占交易总金额1%-2%的货币转换费。中国银联还与Interbank约定,年内在当地商户实现银联卡支付,秘鲁的银联卡使用渠道将更加完善。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秘鲁正在成为中国经贸交往的重要伙伴和中国人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中国银联高度重视满足持卡人在秘鲁以及拉美地区的用卡需求,已经在拉美包括秘鲁在内的9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支付。

  Interbank是中国银联在秘鲁的首个合作伙伴,有领先的网络和客户资源,双方合作正不断取得新成果。中国银联将继续推动双方关系的深化,与Interbank在中国和秘鲁的银行卡市场开展更多共赢合作,优化银联卡使用环境,更好地服务持卡人,同时支持两国的交流合作。

  Interbank副行长卡洛斯•卡诺表示,非常高兴由Interbank将银联卡带进秘鲁,相信银联卡将为秘鲁带来众多客人。Interbank作为秘鲁重要的本土银行,也在加快国际化步伐,特别是在中国的业务拓展。Interbank非常重视与中国银联的合作,愿意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与中国银联共同推进各项合作,为银联持卡人在秘鲁用卡提供便利的服务,同时为Interbank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