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国银行紧追“英文教” 开打留学牌

2011年06月10日 09:2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英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以下简称“英文教”)主办的“2011赴英留学行前准备会”将于6月份陆续在国内8个城市拉开帷幕。中国银行将组织活动所在地分行,为到场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出国留学金融咨询和服务。

  据悉,今年的“赴英留学行前准备会”从6月11日开始,至7月9日结束,行程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大连、武汉、南京等8个重点城市。届时,将有“英文教”教育官员主持,并特邀留英归来校友与参会者分享英国学习、生活心得。

  中国银行出国留学金融服务集合了“中银汇兑”、海外代理开户见证、海外借记卡、国际信用卡、出国留学贷款和海外网上银行等几大业务种类,数十款相关产品,可以为留学人员提供“一站称心、全程无忧”的服务体验。

  此外,中行还为出国留学人员开拓多种增值服务,如依托海外分行的留学生实习项目,帮助留学生体验当地工作环境,积累实践经验;提供住宿、机票代订和接机等贴心服务。同时,中行推出多个币种的出国留学贷款,方便留学人员个性化的留学融资需求。并于今年推出一张全球通行的国际标准信用卡——“长城环球通信用卡”,该卡具有业内首创的“全球交易单一人民币结算”功能,任何外币交易均可自动转为人民币入账,持卡人无需购汇还款,更不用担心货币转换费用。此外,还附加有航空里程自动累积、互联网便捷支付、海外紧急补卡补现等多种增值服务。 (曹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