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隔夜国际金价继续下滑 沪金重回320元下方

2011年06月10日 11: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国际金价继续下滑,昨天,国内沪金维持震荡,全线回调收跌。其中,主力1112合约开盘于每克319.99元,收于每克319.00元,重归每克320元下方,跌幅为0.44%。

  外盘方面,受到美元走强以及伯南克讲话令投资者失望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8日继续下滑。当日,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合约每盎司下跌5.3美元,收于1538.7美元,跌幅为0.3%。

  三和锦信投资分析师袁晓铭介绍,近日金价虽然窄幅震荡,但多头趋势明显,20日均线存较大支撑,预计短线整理将结束,后市有望开口向上。

  >>相关个股表现

  黄金股冲高回落

  目前通胀压力加大,国内外经济环境的不明朗,央行加息预期强烈,沪深两市昨天再度收跌,但具有抗通胀概念的黄金板块当天表现抢眼。

  其中,中金黄金除权除息后一度大涨7%以上,后受大盘拖累,尾盘报于27.03元,涨幅为3.64%;紫金矿业上涨0.28%,山东黄金涨0.77%。(记者任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