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蓝色光标8000万港元注资金融公关

2011年06月23日 08:4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头顶公关行业第一股光环的创业板公司蓝色光标昨日宣布,以8000万港元增资收购Aries Capital Limited(“Aries”)40%的股份,动用超募资金6664万元。

  蓝色光标公告显示,此次并购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以增资方式向金融公关投资4165万元(5000万港币),获得其25%的股份;此外以2499万元(合港币3000万元)收购金融公关原股东持有的15%股权。Aries是金融公关集团的控股公司。

  蓝色光标称,金融公关集团曾协助众多亚太地区上市公司设计并有效执行投资者关系方案,并成功引入各地包括美国和欧洲的投资者与上市公司进行接触。目前集团在香港、新加坡及台湾拥有约80家上市公司客户,至今已完成超过40个首次公开招股的公关活动。

  金融公关集团最近服务的内地公司是中国农业银行,近期的首次公开招股项目包括中国农业银行在新加坡的媒体路演。

  上市以来,蓝色光标先后增资了博思瀚杨、思恩客、上海励唐会展策划等公司。 (记者吴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