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日本信用卡刷卡快速回升 消费进入良性循环

2011年06月23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中新网金融频道从日本共同社网站获悉,日本信用卡巨头三菱日联NICOS社长和田哲哉近日接受共同社采访时透露,东日本大地震后一度下滑的信用卡刷卡消费正在快速回升。他还表示,日本整体出现向好趋势,消费已进入良性循环。

  该公司5月份信用卡交易金额比上年同期增长7%。日本信用卡消费在进入2010年后基本摆脱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持续出现正增长,但受东日本大地震的打击,今年3月和4月一度同比下滑了1~2%。

  和田强调,今后将努力推动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使用信用卡结算。他表示,2010年度电子商务交易金额约为8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68亿元),力争到2013年度增至1万亿日元以上。

  三菱日联NICOS集团在2010财年出现了逾1000亿日元的净亏损,和田表示,2011将争取扭亏为盈,使净利润达到220亿日元。(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