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希腊调整紧缩计划 政府期待救助

2011年06月24日 14:35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23号,希腊新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韦尼泽洛斯公布了经过修正的经济紧缩计划,希望就此获得度过债务危机所急需的救助贷款,同时缓解国内反对经济紧缩措施的压力。

  23号,在与欧盟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员进行谈判后,希腊财长韦尼泽洛斯表示,希腊必须对原先的计划作出适当的调整,以便债权人能够接受。韦尼泽洛斯说,希腊议会在7月前通过该计划对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而新计划是否成功则取决于私有化计划的执行情况,希腊国债私有债权人的参与以及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救援计划的实施。

  上周改组后的希腊内阁在国际贷款机构提出先决条件和国内反对紧缩措施的双重压力下,22号决定适当调整原先的一揽子经济紧缩计划,并通过了中期经济紧缩计划,以便在实现财政目标的前提下,尽量减轻中低收入者的负担。调整后的经济紧缩计划包括将在2012到2015年期间执行的政策,以及为今年增加55亿欧元的收入和实现预算目标而做出的安排。其中涉及调低个税和房地产税的起征点,以及减少今年政府的财政支出等。希腊议会预计本月28号对该计划进行投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