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农行私人银行完成首轮机构布局

2011年06月24日 16:29 来源:经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农业银行私人银行部江苏分部近日在南京正式开业,这标志着农行私人银行首轮12家分部的机构布局顺利完成。今明两年,农行还将服务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至20个省、区、市,成为服务覆盖范围最广的私人银行。

  农行私人银行总部设在上海,其服务内容涵盖包括财务管理、资产管理、金融顾问咨询、增值服务、跨境金融咨询与服务等多个领域。自2010年正式开业以来,农行私人银行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广东等11个省市设立了分部。

  近年来,农行致力于打造集总分部财富顾问、分支行客户经理、行内专家等于一体的专业私人银行服务团队,在提供专业性强的顾问咨询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的同时,还与非金融机构合作建立私人银行咨询和增值服务体系,努力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记者赵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