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元汇率走升 本周有望维持强势

2011年06月28日 11:1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一亚洲交易时段,美元汇率走升,美元指数上扬至75.80一线,逼近76整数关口。而本周对欧元来说是艰难的一周,如果希腊议会本周没有批准撙节措施,欧元走势可能更加艰难。

  交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欧元方面,欧元兑美元周一亚洲早盘下滑至1.4130一线。如果希腊撙节措施未获通过,欧元将可能跌穿1.40水准,并可能下探2月来最低的1.36美元。澳元兑美元触及1.0431美元的低位,为4月中旬以来最低水准。倘若有效跌破该水准,将为澳元进一步挫跌打开大门。总体来看,美元本周有望维持强势。(记者高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