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联卡在意大利受青睐 取款和消费日趋便利

2011年06月28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中新社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 刘长忠)中国银联28日披露,银联卡在意大利受青睐,取款和消费均日趋便利;意大利Setefi年内将新开通逾万商户及6000余台ATM接受银联卡。

  当地时间6月27日,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与Setefi总裁兼意大利时尚协会主席Boselli在米兰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年内全部开放Setefi在意大利境内的6500台取款机(ATM)、并新增1万家商户(POS)接受银联卡支付,这将让银联卡在意大利的使用范围扩大到半数取款机和更多商户。

  Setefi是意大利银行体系最大的发卡和收单机构,旗下商户涵盖众多品牌专卖店、百货店、免税店等。2010年其与中国银联合作在意大利商户引入银联卡支付,完善了当地的银联卡使用渠道,受到商户和到访游客欢迎。目前,在米兰、罗马、佛罗伦萨和威尼斯等城市的知名商业区,以及Starhotels集团旗下酒店等中国游客常去的场所,银联卡已经可以方便地在近2万台取款机和5万家商户使用。

  据介绍,中国银联正陆续在全球受持卡人特别是中国游客喜爱的商业中心,开展商圈建设。7月1日,将在境外十大购物街区及购物中心启动大规模刷卡回馈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