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民生银行“商贷通”余额破2000亿 小微金融升级

2011年06月28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中新网6月28日电 6月27日,中国民生银行宣布该行专门向小微企业提供的贷款产品“商贷通”余额突破2000亿元,同时,以“与小微企业共成长”为主题,正式发布小微金融2.0升级版。与此同时,民生银行该业务全面升级,正式推出小微金融2.0升级版。

  民生银行相关负责人对中新网金融频道表示,2.0升级版从五个方面做出重大提升: 一是全面拓展服务范围,不仅融资方式有了更多选择,而且在结算、渠道、财富管理等方面推出多项创新,形成多元化的小微金融产品体系框架,从简单的信贷服务向综合金融服务转变;二是进一步主动提高保证、信用等非抵押方式在贷款结构中的比重,让更多无法提供抵押物的小微企业获得金融支持;三是改进授信定价体系,实现客户价值和风险识别的统一,发展长远的客户关系;四是加强售后服务,从传统的“警察式监管”转变为“伙伴式服务”,并开辟“财富大课堂”,普及现代金融服务知识;五是优化运营模式,以“工厂化”手段强化业务效率和服务品质。

  同时,小微金融2.0版本下“乐收银”、“商票通”、商户版网银等系列产品的推出,将有效帮助小微企业在“资金周转速度”、“财务成本”、“融资规模”等关键经营指标上迅速改观,有力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