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房抵贷获得授信额度 让不动产动起来

2011年06月30日 15:43 来源:济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抵贷是借款人以本人或家庭成员的房产作抵押从农行获得授信额度,借款人在授信额度和授信期限内一次性或循环使用的用于生活消费需求的贷款。

  产品特点:房产抵押,期限较长;一次授信,循环使用。

  贷款额度、期限、利率:单一客户的授信额度最高800万元,用于消费的最长期限15年,用于购车及日常生活消费小额支出的,最长期限5年。贷款利率按相关规定执行。

  借款人需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

  2、借款人婚姻状况证明;

  3、借款人还款能力证明;

  4、用于抵押的房产的房地产权利证书、所有权人及共有权人的身份证件及其同意抵押的书面承诺;

  5、农业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鲁营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