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俄罗斯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称通胀有所缓和

2011年07月01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俄罗斯央行在周四的月度政策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该行称,通货膨胀压力在经历了年初的不利局面后已有所缓和。

  俄罗斯央行在与利率决定一同发布的声明中表示,6月份消费者价格上涨幅度较过去几个月有所回落;截至6月27日,按同比计算的通货膨胀率为9.4%,低于5月份的9.6%。

  俄罗斯存款利率与再融资利率分别维持在3.5%和8.25%不变,其他关键利率也维持不变。

  此外,俄罗斯央行将针对非本地注册企业的存款准备金率维持在5%,其他类别的存款准备金率维持在4%。

  俄罗斯央行仍预计年底前消费者价格升幅将回落至7%,不过许多分析师一直认为这个目标很难实现。(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