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华夏银行半年向厦门中小企业发放授信超12亿元

2011年07月01日 10:0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夏银行厦门分行在今年开业即设立了中小企业信贷分部,在成立不到半年的时间内,累计向近50家中小企业发放各类授信超过12亿元,支持了厦门当地中小企业的发展。

  根据企业发展不同阶段的金融服务需求,华夏银行将产品划分为“创业通舟、展业神舟、卓业龙舟”三个部分,使不同类型的企业在“龙舟计划”的特色产品系列中,能轻松找到适合企业自身的融资产品。

  华夏银行目前已完成了独立的中小企业业务制度体系建设,构建了“专业化经营、流程化管理、个性化考核、立体化营销”的专营服务模式,在总行成立中小企业信贷部,各分行设立垂直管理的地区分部。

  华夏银行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得到了政府、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肯定。2010年在“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节”上,华夏银行荣获“优秀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优秀中小企业服务产品”、“优秀中小企业服务明星”三项大奖。另外,该行的“商圈贷”产品还荣获“北京银监局2010年小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荣誉称号。(记者 贺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