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俄财长:白俄罗斯货币贬值不影响俄罗斯卢布稳定

2011年07月01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兼财长阿列克谢·库德林29日在公布预算咨文后的新闻吹风会上表示,白俄罗斯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白俄罗斯卢布贬值不影响俄罗斯卢布稳定。

  5月底,白俄罗斯国家银行宣布白俄罗斯卢布急剧贬值,把美元官方汇率一下子提高了56%。继白俄罗斯卢布贬值之后,白俄罗斯爆发通货膨胀和商品短缺。

  库德林在回答白俄罗斯事件是否影响俄罗斯卢布汇率的问题时说,“俄罗斯卢布不取决于白俄罗斯事件。影响俄罗斯卢布的多半会是石油价格、俄罗斯进出口总额、我国对油气收入的利用。但既然我们控制着这一过程,卢布汇率就保持在我们提出的预测范围和参数内”。(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