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英国莱斯银行裁员1.5万人 退出国际银行业务

2011年07月01日 19:0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四大主要银行之一莱斯银行6月30日宣布将在2014年之前裁员1.5万人,并将退出国际银行业务。

  此次裁员数量约占目前该银行员工总数的14%。莱斯银行集团希望能够借此每年节省约15亿英镑(约合24亿美元)开支,以便尽快转为盈利。

  莱斯银行表示,此次裁员将不会关闭英国本土的零售服务点,裁员重点在于削减国际业务。

  本次裁员计划是莱斯银行新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霍尔塔-奥索里奥3月份上任以来实行的公司扭亏为盈、紧缩战略的一部分。

  莱斯银行大幅裁员并放弃国际业务的举措获得投资者认同,30日伦敦股市收盘时莱斯银行股价大涨9.73%,成为当天市场最大赢家。(记者王亚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