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云南政府下发《关于加快保险业改革发展的意见》

2011年07月11日 09:07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云南省人民政府近日下发《关于加快保险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意见》从23个方面对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和政府及有关部门支持保险业改革发展作出了规定。

  该《意见》主要内容有:拓宽政策性涉农保险试点范围,加快发展商业性农业保险;探索建立与基本医疗保险配套的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和新农合三位一体的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创建保险促进绿色经济产业发展、文化产业发展以及民族民间文化保护新模式,建立健全迪庆藏区保险市场开发后援系统等。通讯员丁江萍记者苏丽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