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IMF与欧盟将提供32亿欧元救助希腊

2011年07月11日 10:39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据媒体报道,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欧盟决定共同提供的32亿欧元,给希腊政府争取了再次救市的机会,避免希腊成为欧元区第一个债务违约国家。据了解,IMF此次借贷数目,创下了自身组织有史以来借贷数额的第二高。

  根据估算,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此次贷款,将帮助希腊应付一个7月15号到22号到期的40亿欧元账单和大约30亿欧元的到期息票。但是,在8月2日,希腊又有66亿欧元公债到期。

  希腊政府计划到2015年出售500亿欧元资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总裁拉加德认为,这是削减债务和刺激经济发展的“关键性步骤”。她同时指出,虽然救助目标远大,但是独立私人财团也应该伸出援手,促进这一救市过程的透明化以及进行更加及时的调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