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整体呈现震荡 债市存在超跌买入机会

2011年07月19日 08:5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下半年债市整体会呈现震荡局面。一方面,7月13日公布的上半年经济数据显示,投资增速虽然有所回落,但是回落的幅度没有大家想象的大。另一方面,上周末公布的6月CPI数据达到6.4%,基本在预期之内,但按现在这个数字来看,要求货币政策实现一个转向的概率比较小。在这样一个大波动的格局下,我们认为,债券市场存在超跌买入的机会,在资金的紧和松之间也存在机会,所以下半年的债券市场会存在很多结构性的机会。

  在经济减速周期内,投资者对信用风险越来越重视,会选择信用债中基本面比较安全,收益率、估值及流动性都比较合理的品种进行一些配置。在可转债市场,新发的可转债将会出现比较好的投资机会,可以充实可转债市场,丰富投资品种,重新引发投资者对该品种的热情。

  资料显示,截至7月12日,华安稳固收益自2010年底成立以来实现收益率2.3%,领跑同期成立的债基。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净值始终保持在1元面值以上,成为年内既抗跌又取得收益的优秀产品。 华安稳固收益基金经理 郑可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